中国向中非共和国援助新冠疫苗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05 10:51:37
A+A- |举报纠错

  据我驻中非使馆4日消息,当地时间3月1日,驻中非大使陈栋同中非共和国总统图瓦德拉通电话表示,中国政府决定向中非政府援助一批新冠疫苗,支持中非人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共建中国-中非卫生健康共同体。图瓦德拉总统高度评价中国政府一直以来对中非政府抗击新冠疫情提供的宝贵支持,并代表中非人民、政府和抗击疫情战略委员会向中国致以由衷的谢意。

  △图为中国驻中非大使陈栋和中非卫生部长索姆塞

  3月3日,陈栋大使会见中非卫生部长索姆塞。陈大使表示,中国已正式加入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将为包括中非在内的广大发展中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中国与中非合作抗疫成绩显著,为帮助中非人民更好抗疫,中国政府将向中非提供一批新冠疫苗援助。

  中非共和国卫生部长索姆塞非常感谢中国政府向中非援助新冠疫苗,表示这将是中非政府获得的第一批新冠疫苗。去年疫情暴发以来,中国政府和企业持续为中非抗疫提供大力帮助,中非政府和人民对此铭记于心。(总台记者周琳)

[ 责任编辑: 赵欣雯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