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钦岛乡两会期间开展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5 10:17:00
A+A- |举报纠错
202103042121562700

  胶东在线3月5日讯(通讯员 卢艺文) 为贯彻落实《长岛综合试验区彩钢板建筑专项治理行动方案》的工作要求,结合全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视频培训会,3月2日晚,长岛综合试验区大钦岛乡乡长张守业连夜主持召开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题调度会议,各渔村党支部书记、钦岛海岸派出所负责人、双管单位负责人、在乡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张守业强调,春季复工复产即将来临,我们要严抓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敢于动真碰硬,要以“零容忍”的决心,积极消除安全隐患。要严格执行区工委“底子清、责任明、措施实、检查细”的工作要求,发挥乡村联动网格化管理模式,真正把全乡的安全隐患摸排清楚。从现在开始要在全乡继续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地毯式排查整治行动,聚焦港口、渔船、吊车、彩钢板房、养殖企业、建筑企业、九小场所、道路交通、危化品经营单位等安全生产领域,深入实施“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进一步摸清风险底数,找准薄弱环节,排除安全隐患,拧紧安全责任链条,使“隐患即事故”观念深入人心,确保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扎实有效、不走过场。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