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烟台高新科创公司加快向招商公司转型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3-02 18:54:0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3月2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刘美君)近日,烟台高新区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后,高新区科创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力争用最快的速度抓领会,最务实的措施抓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深入开展的强劲动力。

  站新起点实现新跨越,高新区科创公司将做好2021年工作谋划,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放大招商网络,加快向招商公司转型。着眼运营的孵化载体使用率和产出率的同步提升,围绕数字经济、智能制造等重点领域,积极开展上下游关联产业招商。二是当好企业“店小二”,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化科技咨询、政策申报、投融资对接、市场推广、平台共享等服务,关注重点企业的培育和拔高,打造科创加速辅导品牌。三是发挥平台优势,全面推进烟台中关村创新协同中心建设。围绕高新区重点产业方向,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和产业对接活动,吸引优质项目和企业落户发展。四是红色领航,打造党建服务品牌。提升蓝色智谷创业1号党群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深化“跟党一起创新创业”党建品牌建设。五是绷紧安全生产责任弦,守好安全生产“责任田”。对公司孵化楼宇内各类安全隐患全部排查到位,及时整治、有效管控,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常态化,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各类风险。

  2021年,高新区科创公司将以表彰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加压奋进、务实担当,坚决开好局、起好步,确保2021年度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