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南路到双河西路这一空旷地带可否规划公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17 07:53: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2930的网友留言建议:建议考虑一下在莱山区凤凰南路南侧与山海路东侧交叉地段到双河西路北侧与山海路东侧这一空旷地带,依托马山打造一处市民休闲娱乐的广场公园,附近的中铁逸都、保利香榭丽、南山丽景花园、万光山海城、锦绣好家、滨湖万丽等几个小区都已经形成规模,山海路道西还有烟台总部基地,在上面描述这一地块规划建设公园,既可以提升烟台的形象,也是利民项目,附近的小区居民下班或是周末可以到这处规划的公园散散步、坐一坐,烟台总部基地办公人员午饭后也可以到这里散散步,缓解工作的疲劳。

  现在很多南方城市的小区附近都会规划配套的观光公园,城市的整体规划布局也能展开,希望能考虑下这一建议,仔细看了下,这处挺适合打造一处公园,不太适合规划商务办公楼,不然马山就利用不起来了。

  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此回复:感谢您对规划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依据规划,该区片规划为部门松岚旧村改造居住用地以及福利设施用地,高中教育用地等,公园可结合马山山体绿地由多部门研究予以论证设置。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