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飞到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9 16:50:36
A+A- |举报纠错

陈飞在开发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

坚决扛牢安全发展重大责任

全面彻底开展大排查大整治

  胶东在线2月9日讯(通讯员 侯召溪)2月9日,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到开发区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安全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以最严的措施、最硬的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副市长、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牟树青参加督导检查。

  在烟台化学工业园应急救援指挥中心,陈飞实地察看了安全环保智慧监管平台运行,要求强化安全生产智慧化建设,坚持问题导向,统筹线上线下,实施“靶向”监管,不断提升安全管理现代化水平。在浩普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联合能源管道输送有限公司,他会同行业安全专家,按照“必查必看”内容现场排查安全隐患,随机抽查危险源和企业职工安全常识,查看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台账,要求企业加强职工安全培训,培育安全文化,摸清安全隐患底数,逐项整改到位,持之以恒抓安全,实现企业长治久安。在开发区消防救援站,他看望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消防救援队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护航城市安全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

  陈飞强调,安全生产事关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各领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和全过程。要坚持“隐患即事故”,下苦功夫、用“笨”办法、靠铁脚板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拧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做到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政府抓督导,把责任卡实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每个人员,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