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调研艾多美项目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9 15:44:1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9日讯(记者 许加薇 通讯员 张玉倩)2月8日上午,烟台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到艾多美中国总部大楼、科玛保健食品工厂调研重点韩资项目运营情况,督导企业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国际招商产业园(中韩烟台产业园)招商中心主要负责人陪同。

  刘森首先参观了艾多美总部大楼和科玛保健食品工厂,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内容、建设进度、投产计划以及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刘森指出,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2020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好成绩,销售平台成功上线,销售业绩突出,总部大楼建设竣工,极大带动了烟台市和高新区的经济发展,相信并期待2021年艾多美取得更好的发展。刘森强调,企业在做好生产经营的同时,要充分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把好进口货物防疫关,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企业生产运营平稳有序。刘森表示,大健康产业作为全球经济增长热点,也是烟台市和高新区重点发展的产业,希望艾多美科玛保健食品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尽快投产。

  随后,刘森与艾多美中国总部负责人朴炳宽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了企业运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刘森表示,艾多美中国总部项目是高新区的重点韩资企业,高新区将持续关注项目进展,为企业做好后续服务工作,协同企业解决好运营过程中的发展难题。最后,刘森向因疫情无法返回韩国与家人团聚,仍坚持在工作岗位的韩国友人表示了新春的慰问与祝福。

[ 责任编辑: 许加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