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开放社区附近中小学体育场供市民健身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9 14:24: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1930的网友留言建议:针对大部分社区的居民无健身场所的问题,能否在不影响学生学习的前提下,定时开放校园体育场供居民健身?

  烟台市教育局对此回复:您好,烟台市教育局高度重视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工作,2019年会同体育局、财政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4部门印发《烟台市市区中小学足球场地等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工作实施办法》(烟教发〔2019〕75号),同体育局、财政局联合印发《关于学校体育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的实施意见》(烟体字〔2019〕90号),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以政府为主导,加强部门协作,市财政部门安排资金支持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公众开放工作,鼓励社会力量通过竞标等方式对学校体育场馆开放进行市场化、专业化运营,为开放对象提供优质、低价或免费的服务,推动有条件的中小学体育场地设施在节假日对本校师生和公众开放。今年受疫情防控影响,学校实行封闭管理,体育场地暂不对外开放。感谢参与。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