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第二党支部携手现代汽车开展新春送温暖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8 20:01:51
A+A- |举报纠错
11

  胶东在线2月8日讯(通讯员 蔡勤)新春将至,岁寒情暖。2月4日上午,烟台开发区招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联合现代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先后赴招商局结对共建村潮水镇上营村、费中村进行走访,开展“新春送暖、小年送面”体验式党课活动,为村里送去了木材、米、面、油等各类生活必需品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关怀和祝福。

  此次走访上营村、费中村,是招商局第二党支部创新党课形式,开展体验式党课的一种尝试,也是基层党建与帮扶共建工作的深度融合。同时,也得到了我区韩资企业现代汽车的大力支持,体现了韩资企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

  招商局第二党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上营村和费中村的基本情况,两个村均以葡萄、樱桃、苹果、桃等农产品种植为主业,上营村现有葡萄种植基地560余亩、樱桃种植基地100余亩。因葡萄品质较高,收获季节即有来自各地经销商上门承销,是闻名全国的食用葡萄种植基地,费中村成立了党支部领办合作社,主要从事牛羊畜牧业养殖,计划今年加大资金投入,扩大养殖规模,为村集体增收。

  下一步,招商局第二党支部将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继续全面掌握村情,深入调查研究,了解村民的生产生活状况,拟定可行帮扶方案。通过开现场讨论会、对接爱心企业走访等形式,扎实做好帮扶工作,确保结对工作有抓手,共建帮扶有实效。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