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完成!烟台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正式挂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8 10:17:23
A+A- |举报纠错
人防

  胶东在线2月8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张锟)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事业单位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按照《关于深化市级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要求,2月5日上午,烟台市人防办党政班子成员及涉改事业单位负责人为新组建事业单位举行挂牌仪式。

  按照要求,本次改革对烟台市人防办所属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和烟台市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2个事业单位进行整合,新组建成立烟台市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加挂烟台市人防工程建设养护中心牌子)。为圆满完成改革任务,市人防办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办党组书记赵军、办主任王成华为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精心制定方案,按照“不立不破、先立后破”的原则稳步推进改革工作。挂牌标志着新单位的组建成立,将以此为起点,认真落实改革要求,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事业单位改革任务。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