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烟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改革成绩抢眼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5 17:36:53
A+A- |举报纠错
1
发布会现场
2
发布会现场

  胶东在线2月5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马学利)从2018年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改革到现在,烟台供电公司从精简办电资料、压减办电环节、压缩办电时间、压缩办电成本、增加供电服务透明度、强化保障措施、打造服务品牌7个方面下功夫,让企业和居民接电用电更安心、更方便、更省钱。

  创新实施客户经理“一本二卡三到位”服务举措,即制定一本客户经理应答话术,印发客户经理服务一次性告知卡、客户业扩报装服务意见卡,推行业扩报装回访到位、潜力受访客户走访到位、供电服务督查到位,提升客户办电的便利性、满意度和获得感。

  全面推广现场预约服务和一次办结业务模式,为全市145名政企客户经理和2108名台区经理每人配备一台移动作业终端和服务行为记录仪,确保工作人员在现场工作就能够收取客户资料,答复供电方案等,确保实现“一次办好”。

  全省首推“双经理+双专员”服务保障机制,分别支撑行政审批告知承诺制扎实落地和客户工程验收送电“一次通过、当天完成”,相关做法已纳入烟台市典型经验,被国家电网报报道推广。

  创新“一小两快”抢修服务体系,一小即停电范围小,两快即非故障区域恢复快和故障设备抢修快,通过带电作业、台区治理等一系列有效措施,提高区域间的资源优化和协作能力,切实提升城乡百姓用电品质。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