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烟台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白皮书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5 10:08:00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205101153_副本

  胶东在线2月5日讯(记者 王向荣) 2月5日上午,“优化烟台电力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了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白皮书。

  电力是城市发展运行的重要保障,电力服务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近年来,烟台供电公司积极适应时代需求,努力探索基于客户便捷获得满意的电力服务实践,接地气,出实招、见实效,加快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全面开展简化“获得电力”专项行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服务促经济、以保障惠民生,聚力打造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供电强引擎。

  2020年,烟台供电公司在烟台市委市政府和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发改委等部门,以及各区县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指导下,把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创新工作思路,再造业务流程,推出了以“四省四优”为核心的便民利企新举措。

  2021年,烟台供电公司主动深入查找业务新的突破点,提出“四化四新”优化提升新举措,制定进一步简化“获得电力”的24项措施,持续推动服务模式、服务机制和服务手段优化创新,确保烟台市“获得电力”水平始终保持全国前列。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