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政银合作” 推进企业开办“一日办结”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4 17:07:1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4日讯(通讯员 原雷)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企业注册登记便利化水平,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借助银行网点覆盖面广的区位优势,将企业开办服务关口前移,与中国银行联合开展“政银合作”战略,利用合作银行网点为各类市场主体尤其是民营企业搭建了信息互联互通和“一站式”免费帮办代办服务与融资平台。

  昨天上午,山东鼎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经办人王旭会来中国银行烟台招远开发区支行开办企业专柜办理营业执照业务。银行代办员通过全程电子化登记,线上开展了公司设立登记申请,经政务中心窗口人员审核通过后,企业通过商事登记自助服务终端设备拿到了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同时,银行还帮其联系免费印章刻制,并同步指导企业开设银行账户,不到半天时间全部完成,大大节约了办事群众的时间成本。

  下一步,招远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将进一步完善“政银合作”的服务项目,增加银行服务网点数量,拓展业务受理范围,将“政银合作”打造成审批部门与金融机构合作的“星级模式”,不断助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创造群众企业办事“新体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