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委老干部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4 16:41:3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2月4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让未返乡朋友及本地亲人们安心过年,芝罘区委老干部局组织书画协会10余名志愿者到北里社区开展“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不畏严寒,挥毫泼墨。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满载着区委老干部局的祝福和祝愿,满载着全区人民对2021美好生活的期盼,为不能返乡人员及本地亲人、困难群体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愿春暖花开时“墨香飘天下,温情满港城”。

  近年来,芝罘区委老干部局通过开展红色教育、志愿服务、“双报到”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老党员老干部积极融入社区管理,提供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党委政府所需、老干部所能,把离退休干部党员团结凝聚在社区党组织周围,鼓励引导他们发挥独特优势,参与社区治理与服务,形成社区离退休干部党建与社区建设相互促进的新工作格局。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