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双语社区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3 15:57:14
A+A- |举报纠错
202102031459306207

  胶东在线2月3日讯(通讯员 孙淑芹 王力立) 近日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双语社区针对社区防疫压力大,临近年关,人口流动性增加,工作繁忙的情况,与“双报到”单位卫健局、疾控中心、监督所强强联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网络。

  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群策群力战疫情平平安安过春节”志愿服务活动,向群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以及疫情防控知识手册等共计100余份,同时讲解新冠肺炎知识、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活动中,针对部分社区群众存在的恐慌和焦虑、烦闷、忧郁等负面情绪及时回应,进行释疑解惑工作,帮助大家科学认识新冠肺炎,增强心理“免疫力”。党员志愿者们还在双语社区辖区内三百余个单元张贴疫情防控标识,做好外地返莱人员到社区报备、核酸检测登记工作,有效缓解了社区人手紧张的压力。

  鲜红的志愿者马甲映衬着鲜红的党旗,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志愿者的服务步伐。双语社区与“双报到”单位将继续发挥一腔热情,筑牢疫情防控网络,凝聚起强大的正能量,坚定地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