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干之年,烟台197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应开尽开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2 18:35:13
A+A- |举报纠错
1
发布会现场
5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田序润通报2020年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胶东在线2月2日讯(记者 王向荣 许加薇)2020年是我市重点项目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一批多年“想干而未干”的项目快速落地,有力提振了社会发展信心,带动民间投资占比达到了74.6%,同时,也为烟台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战略基础。

  这一年受疫情严重影响,重点项目投资成为拉动全市经济加快恢复的主要力量,197个市级重点项目全部实现应开尽开,累计完成投资839亿元,投资完成率达126%;90个当年建设类省级重点项目全部开复工,共完成投资432亿元,投资完成率达150%,均超额完成计划,项目投资对全市经济的贡献率超过50%。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