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小屋”15名孩子开启“暖心之旅”(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2 11:35:03
A+A- |举报纠错
202102021111260901
202102021111366914

  胶东在线2月2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海阳市“希望小屋”首批有15名儿童受益,2月1日,在团市委的组织下,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带着他们走出家门,踏上了“暖心之旅”。孩子们穿着新衣、新鞋,一起理发、洗澡、看电影,在二月的第一天,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今天一早,志愿者们就从各个乡镇将孩子们接到城区,统一出发,完成一天的行程。孩子们首先收到了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提前准备好的新衣服、新鞋子、爱心防疫包,志愿者们也为孩子捐助了洗漱用品和课外书刊。随后志愿者们分组行动,带领4名孩子来到创意铭理发店免费理发。15名孩子们还得到了在乐岛汤泉免费洗澡的机会。左岸电影院也免费为他们提供了观看电影《送你一朵小红花》的福利,并赠送他们小礼物。一天的活动让孩子们非常开心,也收获了很多。

  大学生志愿者薛红霞说:“新年来临之际,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发起爱的希望、牵手关爱活动。本次活动带领希望小屋的15个孩子们,走出来,开阔眼界,感受城市。通过本次活动,我们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到物质和精神方面的帮助,和社会的关怀,让他们开开心心的迎接春节。”

  本次活动的15名儿童是我市首批“希望小屋”的小主人。希望小屋项目是针对经济困难家庭中,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到14岁儿童设立的。希望小屋的建成不是终点,城北善道公益发展中心表示,将会继续深化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类似的活动,将爱传递下去。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