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愿甜公益团队为栖霞山区贫困家庭送去过年物资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2-01 17:22:3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市民记者 肖信丽

  1月31日上午9点,烟台愿甜公益团队一行10人,满载爱心物资,从烟台向栖霞出发,为栖霞山区的11户贫困家庭送去春节所需的生活物资,同时也作为一次回访,了解一下这些家庭中孩子们的近况。团队为每一家都准备了10斤装的面粉4袋、20斤装的大米一袋,花生油一桶、糖果2斤、猪肉4斤和水果等生活用品。

公益团队为贫困家庭赠送物资

  10:30,公益团队首先到达栖霞“爱的传递”助学协会的爱心之家。每个周末,义工老师都会在这里为贫困家庭的孩子辅导功课。孩子们见到一直帮助他们的叔叔阿姨都十分开心,并同团队负责人一起背诵了《少年爱国说》,声音铿锵有力,充满激情。同时,团队的张队长把9000元善款交给“爱的传递”负责人泮爱香老师,让她代为转交给3个孩子。

为贫困家庭准备的物资

  11:00,团队再次出发,辗转于大山深处的各个村庄,将余下的物资分别送到8个家庭。因为山路蜿蜒,村庄分布广,村里路况不好,行进缓慢,直到下午快5点了,才跑完最后一家。奔波了一天,行程近200公里,队员们虽然很累,但是看到孩子们那发自内心的欢笑后,都感到十分欣慰。

墙上挂满了奖状

  回程中,负责人张先生表示,虽然很辛苦,但看到这些帮扶的孩子们长高了、懂事了,且生活状况都开始好转,队员们都感到很欣慰,这就是对大家公益事业最好的回报。

[ 责任编辑: 杨亚婷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