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菜篮子米袋子!龙口市场监管局开展节前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9 17:01:0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9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卞宁宁)春节临近,为确保群众“菜篮子、米袋子”等生活必需品安全,龙口市场监管局计量、价格、消保开展一站式联合检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节前专项执法行动,重点对老百姓关心的粮、油、菜、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及节日特色商品的价格、商品计量、电器安全等进行检查。截至目前,共出动26人次对博商、振华等大型超市进行了检查,现场检查电子秤50台、定量包装商品15批次、家电产品3大类20个产品。

  从检查情况看,全市生活必需品及节日特色商品价格比较平稳;商场超市预包装食品符合规定,通过现场对电子秤检定也达到了要求;各商场未发现不合格的电器产品。对于一些价格标注不规范的行为现场进行了指导纠正,规范标价用语和内容,避免涉嫌价格欺诈行为。

  下一步,龙口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哄抬价格、短斤少两、使用不合格电子秤、假冒伪劣及销售不合格电器产品等行为,为广大市民营造良好的节日消费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