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申办营利性幼儿园条件有哪些 审批流程是啥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9 16:16:0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90354的网友留言咨询:审批局您好,请问福山区申办营利性幼儿园的条件有哪些?审批流程是什么?

  烟台市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此回复:依据《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第五十六条“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应当保障学前教育公益普惠属性。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在园儿童比例不低于本行政区域在园儿童总数的百分之八十”之规定,目前福山区未达到《山东省学前教育条例》要求标准,对营利性民办幼儿园暂不予审批。祝您生活愉快。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