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恬国际教育助力儿童构建智慧性思维模式 养成智慧性思维习惯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21-01-28 17:42:14
A+A- |举报纠错

  睿恬国际教育以慧仁教育为基础,是一家专注于幼儿及青少年脑力综合训练、学习方法和技能提升、并以教学、研发及课程推广为一体的脑力训练专业机构。山东睿恬不断创新、优化资源,加强与国际间相互交流与合作,采用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帮助青少儿构建智慧性思维模式,养成智慧性思维习惯,进一步推动脑力运动的普及,从而达到心智健康发展。

  山东睿恬具有脑力教练、脑力裁判和魔方等考级评定的培训和证书颁发资质。目前,睿恬国际教育已与多家幼儿园、学校进行合作,通过课程合作、脑力教师培训等方式,惠及更多的青少年儿童。

  特点鲜明、实操性强是睿恬国际教育课程的特色,学校课程根据年龄分为幼儿脑力综合训练和青少年脑力训练两大方向。

  赛事平台

  中关健体阳光少年全国脑力运动会的主办单位

  中国青少儿脑科学竞技大赛协办单位

  中国.脑力锦标赛济南联赛承办单位

  《全脑开发技术指南》全脑幼儿园项目参编单位

  国家专利:

  根据青少儿认知特点,设计改进相关教具,并取得5项国家外观专利。

  取得的成果:

  自2011年至今在校培训受益学员2岁—18岁1000余名,并带队参加2018年中国?脑力锦标全国联赛赛、2019福州城市联赛、2019年中国?脑力锦标全国联赛、2021中国青少儿脑科学竞赛全国联赛,在幼儿组、青少组各项目中多次获得冠亚军佳绩。山东睿恬现有加入及合作幼儿园、校外机构:恩贝幼儿园、南十字星幼儿园、广电东城幼儿园、大爱国学幼儿园、日照非凡幼儿园、抚顺各区幼儿园、茗筑一品幼儿园、烟台心智通全脑培训机构、烟台、河北涿州趣味学能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卡卡兔幼儿园、青岛艺华全脑培训机构、烟台品成立智脑动力中心.....

  课程普及公益进校

  自2016年至今脑力训练课程已进校近50所:山师附小、山大附中瀚阳学校、燕山小学、熙华小学、大明湖小学、历山双语、泉海小学、景山小学、名仕小学、燕翔小学、汇才小学、济南外国学小学等……

  课程体系

  一.幼儿脑力综合训练

  山东睿恬2-6岁幼儿脑力训练课程,服务于各幼儿园和教育机构。秉承启发、引导和坚持的原则,聚焦2-6岁宝宝智能发展和智慧性习惯的养成,培养和指导家长,抓住孩子大脑发育的关键期、敏感期,进行认知、专注力、记忆力、想象力、创造力、空间能力、逻辑思维等能力共20项能力训练。我们运用符合幼儿身心发展和学习特点的教法、教具,以故事+游戏+练习的方式,针对性、实效性开发出20个训练项目,部分相关教具已申请并取得了国家专利。

  课程特色:

  1.独特的教:适合二到六岁,解决培训机构及园所低幼儿童,难带、难学、难懂的根本问题。

  2.专利教具产品:操作性强,安全性,趣味性强。

  3.教学过程:针对性强,成果时效性展示性强。

  4.紧密贴合国家学前教育政策:以游戏为基本活动,激发儿童探索兴趣;以创新的培训方式提高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

  5.教学比赛为一体:幼儿脑力大赛赛事平台支持+《全脑开发技术指南》国家团体标准全脑幼儿园背书支持

  二.青少脑力训练

  青少年脑力训练方向:

  结合学龄儿童的智力发育水平和学业要求,兼顾脑力提升结合学习能力提升两个方面,我们设置了益智竞数五项、科学记忆、思维导图三大模块。

  模块一;益智竞数五项

  青少年脑力训练方向的益智思维的学习和训练,对于手眼协调的训练、以及在数学、几何方面的逻辑思维、空间想象能力的锻炼,效果更加直接和显著,通过益智思维教具的组合训练,既达到训练效果,又提升趣味性,同时通过我们的配套赛事竞竞技,寓教于乐、寓教于赛,使学生们达到智力、能力、心智的多方面提升。

  模块二:科学记忆

  用最有趣的记忆过程达到准确的记忆目的。再结合科学的复习方法达,达到记忆快速长久牢固的目的。从而高效记忆高效学习,轻松的拥有超强记忆力,提高学员本身记忆能力。快速记忆的课程与与校内所学科目紧密结合(文章、英语单词、国学经典记忆.....),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同时提高学员的自学能力,为学生肩负。

  模块三: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也叫心智图,是表达发射性思维的有效的图形思维工具。是一种革命性的思维工具。思维导图充分运用左右脑的机能,利用记忆、阅读、思维的规律,协助人们在科学与艺术、逻辑与想象之间平衡发展,从而开启人类大脑的无限潜能。

  模块四:快速阅读

  科学研究已经证明:人类进行传统阅读时,主要使用左脑的功能;而在采用“速读”方式阅读时,则充分调动了是左右脑的功能作用,各自发挥左右脑的优势共同进行文字信息的形象辨识、意义记忆和理解,所以“速读”又被称之为“全脑速读”。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