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文联组织书法名家进社区送春联温暖民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8 17:43:2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1月27日,烟台市芝罘区文联组织区书法家协会书法名家到华西社区为居民书春送福,送去暖意浓浓的文化年货。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豪情满满,现场创作了一副副饱含墨香、满怀深情的春联、“福”字作品,表达了书法家们对居民群众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是芝罘区文联积极响应区委要求,结合“双报到”工作,“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下的一次实践,到华西社区开展书法送福活动,党员们双手捧着写好的春联和福字,到困难群众家中坐一坐、聊一聊,听听群众的心里话,一方面是践行组织关心关爱基层的鲜明导向,另一方面也是文艺惠民的初心所在。芝罘区文联一直打造“文联万家艺润芝罘”这一文艺品牌,是用文艺的“润物无声”之力,提振发展中的信心,凝聚起更多力量。

  下一步,芝罘区文联将在“我们的节日”、党和国家重大纪念日当中不断打造更符合群众口味、群众满意的文化大餐,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自信和全区文化软实力贡献文联力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