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烟台春晚录制现场:测体温、无观众…… 烟台广电严密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8 16:12:22
A+A- |举报纠错
工作人员对春晚录制现场进行消杀

  胶东在线1月28日讯(记者 许加薇 摄影 李刚)今年烟台市春节电视文艺晚会采取录制播出方式,将于2月8日(腊月二十七)晚8点10分在烟台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首播。记者了解到,为保障演职人员和现场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烟台广播电视台春晚栏目组提前对录制现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

  烟台春晚总导演张圣说,晚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所有录制工作人员、演员在录制之前,先进行了筛查工作,即从外地回来,没有过隔离期的人员,不允许参与晚会的录制,从源头做好预防工作。

  烟台广电邀请了市卫健委工作人员指导台里保洁公司工作人员,对春晚录制现场进行了全面消杀,每日2次,上下午各一次。所有录制工作人员、演员入场时,均配合测量体温及出示健康码。所有演员未上台表演时,必须佩戴口罩,并采用即录即走的形式进行,且全场无观众。

  “我们在剧院入口设置了体温检测仪,对每一名进出人员可以进行快速、准确的体温检测,保证大家的安全。”张圣介绍,现场亦为大家备足了口罩和洗手液。

工作人员对春晚录制现场进行消杀
工作人员对春晚录制现场进行消杀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