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青年张宇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7 16:22:20
A+A- |举报纠错
202101271544013826

  胶东在线1月27日讯(通讯员 包刚先) 25日,海军某部队、海阳市武装部、海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东村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将三等功立功喜报、奖状、奖励金送到了东村街道闫家庄村现役军人张宇新的家中,为这个普通农家带来了无尽荣光。

  记者了解到,2008年入伍的张宇新,现为海军某部队某班班长。在部队上,张宇新始终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积极主动、思路清晰、率先垂范,用实际行动叫响了“我是党员看我的,我是党员跟我干”。在历次任务中,多次组织排除较复杂装备故障,先后整理、汇总了多部图册图表,较好完成了上级赋予的艰难险重任务,荣立三等功。

  “该同志参与了所在部队组建至今的所有重大任务,工作期间尽职尽责,为规范部门收发文登记和资料室管理奠定了基础。”海军某部队某营营长说道,该同志积极代表部门参加上级文体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为我部量化考核加分;利用自身特长,多次代表我部参加上级组织的文艺演出,为我部支部建设作出贡献。

  张宇新母亲孙桂美开心地告诉记者:“非常高兴儿子荣立三等功,感谢领导的栽培,儿子在部队上取得的成绩都是党和国家及部队领导培养得好,希望在领导的帮助下,儿子前程似锦。”

  张宇新妻子于永梅表示:“这个三等功是给我和即将出生的孩子最大的奖励、最好的新年礼物。希望宇新以后更上一层楼,再立新功。”

  张宇新父亲张关文得知儿子立功后,高兴之情溢于言表,拿出二胡为工作人员演奏了一曲,并希望儿子在部队上继续努力为国家做更大贡献。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