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宋营海岸派出所组织开展执法安全培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6 14:21:50
A+A- |举报纠错
解宋营海岸派出所组织开展规范执法培训336

  胶东在线1月26日讯(通讯员 赵有鑫)为进一步规范民警执法能力和辅警协助执法业务水平,切实增强民警及辅警对现场盘查突发情况的处置能力,近日,烟台开发区解宋营海岸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规范执法能力专项培训。

  期间,这个所领导为全体民警、辅警详细讲解警械武器的使用、保管、佩戴以及使用规范,并实地演示警械武器的使用,重点强调全体辅警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规范操作武器装备,做到在使用过程中及时准确判断现场情况,发挥各种警械武器的最大功效,提升队伍战斗力。

  这个所领导指出,开展规范执法培训是形势所迫、职责所需,参训人员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规范执法训练的重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端正学习态度、严格刻苦训练,确保个人的安全意识和实战能力同步提升。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