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天山路万泰海公馆门口盲道 每天停满车辆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6 14:36:3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374的网友留言投诉:开发区天山路东侧万泰海公馆门口盲道上,每天都有车停在上面,严重影响行人通行,这都好几个月了,交警是看不见吗?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现对您信中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您反映的问题已转达辖区中队,1月18日已安排警力对万泰海公馆门前违停车辆进行查处。下一步交警部门将继续安排警力加大对该路段的巡逻力度,对违规停放车辆依法张贴违法停车告知单予以处罚告知。您如遇类似问题可拨打6388122(工作时间)或6387983(全天时段)进行反映,交警部门将及时安排警力进行处置。特此回复。感谢您对民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