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家义在淄博调研并看望慰问老战士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来源:大众日报  2021-01-25 17:56:59
A+A- |举报纠错

刘家义在淄博调研并看望慰问老战士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抓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1月23日至24日,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淄博市调研,看望慰问老战士、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刘家义来到沂源县,看望慰问“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朱彦夫。刘家义详细询问朱彦夫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与老人亲切交流,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在临淄区稷下街道范家新村、闻韶街道静心花园,刘家义走进抗美援朝退伍老兵郑松年和建国前老党员赵桂兰家中,问冷暖、拉家常。刘家义说,习近平总书记对老战士、老党员一直牵挂于心。你们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大家不会忘记你们。各级要继承发扬优良传统,主动关心、照顾好老战士、老党员,让他们幸福生活、安享晚年。在稷下街道王家村、淄川经济开发区北苏社区,刘家义来到困难户王金凤、困难党员董丽敏家中,认真察看居住环境,仔细翻看扶贫台账和爱心帮扶卡,详细询问家庭和生活状况。刘家义叮嘱当地干部,要做好困难群众兜底保障工作,想方设法增加收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调研中,刘家义来到山东新恒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详细察看集成电路封装材料生产线,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询问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在山东七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察看生产车间、菌棒培养棚,听取产业扶贫工作和菌菇生产销售情况介绍。刘家义说,企业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必须严格按操作规程作业,配齐配全设施设备,加强应急演练,发现问题及时解决。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努力提高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春节临近,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生态环保、民生改善等工作,保持良好市场秩序,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人民群众安全过节、温暖过冬。

淄博市和省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子路 赵洪杰

摄影 房贤刚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