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清泉学校路口红绿灯直行时间太短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5 13:34:5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9121的网友留言投诉:高新区清泉学校路口设置的红绿灯国道G228方向,直行绿灯时间太短了,每天早晚高峰期造成大量拥堵,观海路的滨医路口直行绿灯时间多长,为什么国道直行绿灯时间就那么短?不要说学校方向没有车辆直行绿灯就不会变红,这就只是方便了学校方向的车辆,最起码直行绿灯应该设置一个最短时间1分钟或者2分钟,而不是每天早晚高峰期都堵到上一个红绿灯路口。

  烟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此回复:您好,来信收悉。该路口信号灯为触摸式信号灯,清泉工贸学校和清泉实业两个方向无行人过街和车辆出入不会中断火炬大道方向信号灯放行。行人预留30秒过街时间,保障行人过街安全。下一步,我们将围绕如何更好地提高路口通行能力并兼顾交通安全,根据交通实际需求逐步优化改善信号灯配时情况,以达到整个路段相邻路口通行畅通的需求。工贸职业学院放学期间车流量较大造成路段短时交通拥堵,我们也积极的与校方沟通,针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合理调整勤务部署,学校放学期间,适当增派警力进行针对性疏导,引导车辆有序停放,最大限度保障道路畅通。您若有设施类的咨询,请拨打四大队设施科0535-6297672.感谢您对交警民意工作的支持。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