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就有希望,绝不放弃终有奇迹

来源:人民网  2021-01-24 22:15:38
A+A- |举报纠错

  1月24日下午,11名被困矿工顺利升井。

  14天,救援!不停地救援!

  不停止,不放弃。只要有一分希望,就不惜付出万分努力!一场救援,惊心动魄,坚持半月,终获奇迹!

  1月10日下午2时,位于山东省栖霞市西城镇正在建设的五彩龙金矿发生爆炸事故,22人被困井下。1月11日21时45分,接到报告后,山东迅即成立省市县一体化的现场救援指挥部,全力以赴救人。

  10多支救援队,400多台救援装备,600多名救援人员,争分夺秒,全力救援。

  任何时候,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都是正确的!灾难面前,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为了群众的生命不惜任何代价,充分体现了对生命的尊重!

  “望救援不停,我们就有希望,谢谢你们了。”

  “麻烦再送一部电话,做(作)为备用。联系不到你们我们就找不到党了。”

  井下传上来的纸条,体现出被困矿工兄弟坚定顽强的意志力。

  他们知道,党不会抛弃他们,国家不会抛弃他们!也正是基于对党和祖国的信任,让矿工兄弟有了坚持下去的信心。

  坚信自己会获救,就不会放弃对生的渴望!

  一位网友说,“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危难时刻,党和政府永远是最坚强的依靠!”

  从成立以来,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遇到危险找警察,危难时刻相信党,广大人民群众多少年来从没改变。

  在救援的同时,山东迅速处理迟报,非常时期需要雷霆手段,这也是保证救援顺利进行的关键。

  这一事件也再次敲响了安全生产的警钟。安全这个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安全生产,重于泰山!

  好在今天,11个人升井了,11个鲜活的生命保住了,我们继续期待奇迹。

  有人说:“奇迹源于不放弃,每一个被挽回的生命都是一束温暖人心的光!”

  有爱就有希望。

  绝不放弃,终有奇迹!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