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播+丨快来!和总书记一起感受北京冬奥的“科技范儿”

来源:央视网  2021-01-21 16:08:48
A+A- |举报纠错

  联播+1月19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国家跳台滑雪中心。听到教练人员介绍利用人工智能辅助系统、风洞实验室帮助训练的情况,总书记表示肯定。他说,同我们国家的强国之路一样,中国冰雪运动也必须走科技创新之路,一方面要坚持自主创新,一方面要善于吸收国际上的先进技术和训练方法。

  一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十分重视北京冬奥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等筹办工作,多次强调要注重运用先进科技手段,突出科技、智慧、绿色、节俭特色,为“绿色办奥”指明了方向和路径。央视网《联播+》栏目特推出图解,让我们跟随总书记的脚步,感受北京冬奥场馆和基础设施中的“科技范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