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人文风情”摄影大赛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1 08:27:52
A+A- |举报纠错
202101201543321740.png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近日,海阳市首届海阳人文风情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这标志着此次大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大赛自去年11月份启动,共收到作品600余幅。通过评审团评审和网上投票两种方式,遴选出包括一二三等奖在内的优秀作品90幅,共有30多位摄影爱好者获得奖项。

  作品内容涵盖海阳境内自然风光、人文史迹、民俗风情、产业发展、镇村风貌、现代时尚或百姓生产生活变化等方面。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记录着我市蓬勃发展的生动画面,用镜头记录美丽瞬间、讲述生动故事、传播文明风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