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腊八节”—栖霞农商银行开展腊八节感恩回馈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0 19:04: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安雄 李潘啸) “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栖霞农商银行在辖内各营业网点组织开展“红红红火火腊八节”主题活动。工作人员提前装点网点厅堂,活动当天通过新年献礼抽红包、存款积分换好礼、送暖心腊八粥等厅堂微沙龙方式让前来办业务的客户感受到栖霞农商银行暖心、贴心的服务。活动中,厅堂工作人员还积极向客户宣传普及金融知识,介绍农商银行利多多、周周利、信e贷等特色产品服务,冒着严寒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纷纷给这样温馨的服务点赞。

“红红火火腊八节”—栖霞农商银行开展腊八节感恩回馈活动30

漂亮的厅堂一角

“红红火火腊八节”—栖霞农商银行开展腊八节感恩回馈活动326

天气寒冷,进门先喝一杯我们备好的热腾腾的“腊八粥”

“红红火火腊八节”—栖霞农商银行开展腊八节感恩回馈活动325

“哈哈,抽中春联大福字,过年不用花钱买了。”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