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旅游度假区开展安全排查严把安全关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9 14:56:48
A+A- |举报纠错
202101180943566394.png

  胶东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程文嘉) 为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切实保障生产形势平稳。海阳旅游度假区管委开展安全生产排查,督促企业主落实主体责任,严把安全关。

  近日,海阳旅游度假区管委组织安监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国宾海景酒店等商户进行了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现场查看了企业安全生产资料、应急设备以及疫情防控登记台账等工作,督促酒店落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根基,为辖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海阳度假区管委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安监办主任修顺贞表示,度假区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接到通知后立刻联合相关的职能部门、第三方专业人员,对辖区的酒店景区农村建筑行业加油站烟花爆竹渔业养殖渔船等各方面多批次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对消防、安全用电、防中毒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问题进行了大排查、大整治。下一步,度假区将继续努力攻坚,进行安全生产的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坚决做到防风险防隐患,合力保障社会秩序稳定,经济平稳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