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没有智能手机 购买药品后如何填写信息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5 16:46: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消息  近日,问题编号为1088637的网友留言咨询:根据市委统筹疫情防挥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要求,市民购买退烧止咳抗生素等药物实行实名登记制度,需要通过智能手机扫码填写实名信息,请问对于没有智能手机的老年人是否友好?国务院刚刚印发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实施方案的通知》,咱们烟台市是否执行?针对老年人购药,是否有针对性的措施?

  烟台市市场监管局对此回复:尊敬的网友,您好:感谢您的留言,市市场监管局对您的反映的情况高度重视,下一步将针对此类情况提出解决办法,目前具体措施还未制定,如有建议或疑问您也可以咨询我们相关业务科室(联系方式:6692322)。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 责任编辑: 王樱桔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