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一起抓 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覆盖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5 17:19:29
A+A- |举报纠错
1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聂玉迪)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卫健局分层面召开医院、街道、督导员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和小型医疗机构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局直各单位负责人、相关医疗机构,各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同志,系统疫情防控督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立即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将安全生产贯彻在各项工作始终,落实单位主体责任,按照医院安全专项治理三年计划、安全隐患拉网式大排查专项行动要求,扎实开展自查整改工作,对照医疗机构安全生产检查表逐条逐项检查,建立整改台账,逐条销号、闭环整改,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底线。

2

  会议强调,各医疗机构要充分发挥发热门诊及发热哨点诊室监测预警作用,及时筛选发热患者,落实“四早”措施,严格做好发热患者管理,做到七个“一律”:所有门(急)诊患者一律进行筛查;发热患者一律到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患者一律进行核酸检测;发热门诊患者一律留观;发热门诊患者一律全封闭管理;急诊发热患者一律隔离治疗;就医取药人员一律纳入登记管理。引导发热患者做到“三要两不要”:要主动到社区居委会登记,接受管理;要及时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要主动向医生说明情况,配合就诊;不要自行用药,避免贻误治疗;不要隐瞒病情,据实报告情况。

  会议强调,各疫情防控督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守工作纪律,按照《疫情防控督导检查表》《安全生产检查表》认真督导检查,仔细查看机构现场情况及相关文件资料,决不能走马观花,对检查出的问题要确保整改到位。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