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芝罘湾·改革攻坚谱新篇”媒体烟台芝罘行活动启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4 09:52: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 1月14日,“潮起芝罘湾·改革攻坚谱新篇”媒体芝罘行活动启动。来自中国新闻社、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大众网、中国山东网、烟台日报、胶东在线等近20家中央、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齐聚芝罘,深入重点片区、典型企业、街道社区,调研采访芝罘区聚力改革攻坚、全面跨越赶超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成功经验,对芝罘区高质量发展举措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活动由芝罘区委宣传部主办,是芝罘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全面展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就、新经验、新面貌的又一重要举措。活动旨在借助中央、省、市级媒体的影响力和传播力,充分展示芝罘区在全力推进“三重”工作、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加快城市更新步伐、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和方法举措,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动员和激励全区上下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形成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此次采访行程中,媒体团一行将前往海上世界、芝罘仙境、芝罘区社会组织创益园、宏远氧业等11个观摩点进行深度采访,精心采制稿件,借助各类平台,深入宣传报道,记录好、展示好芝罘区经济社会发展新面貌。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