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市住建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省级荣誉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3 13:41: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志嵩) 日前,招远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招远市住建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现有工作人员20名,其中35周岁以下青年15名,青年人比例占职工总人数的75%。他们以服务百姓、服务窗口为核心,围绕优环境、助发展主题,立足岗位特点,提升自身素质,努力建设奉献型、服务型、学习型“青年文明号”,业绩突出,跻身省级“青年文明号”行列。

  窗口的每一位在岗人员,尤其是青年人员都将“乐于奉献、敢于拼搏”作为人生信条,对待群众耐心细致、受理业务规范娴熟。他们不仅在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还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个人的政治思想水平。在业务上也毫不放松,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认真落实简政放权,努力创新服务方式,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该窗口在我市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中发挥了牵头作用,在具体改革中大胆改革工作方法,创新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大大缩短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时间,得到了来办事群众和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

  “我们将以获得省级''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为契机,不断精锐进取,奋斗图强,展现青年文明精神,热情服务,提高审批效率,不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招远市住建局驻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表示。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