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港航系统全力以赴战风雪保畅通(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8 10:53:58
A+A- |举报纠错
工人正在清理西港区地面积雪,保障港内作业机械安全运行。
工人正在清理西港区地面积雪,保障港内作业机械安全运行。
港区作业区域、主干道路的清雪工作基本完成。
港区作业区域、主干道路的清雪工作基本完成。

  胶东在线1月8日讯(通讯员 周洁) 近日,烟台开发区普降雨雪,海面风力逐渐增强,给港口生产带来了极大挑战。为及时消除降雪对码头作业和船舶停靠造成的安全隐患,开发区港航管理处及早谋划、统筹部署,第一时间向区内港航企业发布天气预警信息,根据实际情况及时启动港口防风雪等恶劣天气应急预案,要求企业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工作,确保西港区作业生产安全。

  面对恶劣天气考验,港航管理处及时督导企业严格落实相关规定,要求企业降雪结束后迅速组织设备、人员开展清雪整理工作,以最快的速度保障港区畅通、恢复作业生产。此次清雪工作西港区共组织清扫人员300余人次,出动清雪装载机30余台,装载汽车4辆,清雪面积约260万平方米,在短时间内做好了港区作业区域、主干道路的清雪工作并迅速恢复生产作业,以实际行动有效保障了港区生产生活秩序和港口各项作业的顺利进行。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