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运用天网系统保障道路畅通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8 09:55:56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10108091841

微信图片_20210108091844

  胶东在线1月8日讯(特约记者 牛立志 通讯员 林萍)1月6日,烟台暴雪,一夜下了36cm,烟台市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清雪防滑应急预案,作业车辆集结、清雪物资调配、应急队伍出动、关键点位保障等一系列指令有条不紊地下达,各清雪单位快速反应,迅速到达各自责任路段开展清雪工作,清雪队伍一夜未眠,全力保障了道路畅通。

  在急降雪应急作业保障过程中,莱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启动天网系统应急监管平台,提高应急指挥能力。降雪前,莱山区数字城管服务中心根据莱山区路况,以往清雪经验,提前分类构建关键点位监管、重要路段保障等应急管控分组预案。降雪及清雪期间,安排专人24小时职守,将通过天网系统应急监管平台实时了解到的各区域、路段、点位的降雪、清雪情况反馈给清雪指挥组,为清雪指挥组优化完善作业方案,调配车辆设备人员提供实时资讯,大大提升了应急指挥能力。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