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道路结冰和积雪 烟台公交38条线路停运、42条局部绕行

来源:烟台公交时刻  2021-01-08 07:52:14
A+A- |举报纠错

  受降雪低温道路结冰和部分路段积雪影响,为保证市民乘车安全和便利出行,经提前查勘和试运行,截至1月8日上午5:30分,烟台公交共对38条线路采取停运措施,对42条线路采取局部绕行(首班正常发车)。请广大乘客朋友们,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出行。

  此外,公交线路运行途中会受到降雪、私家车抛锚或其他不可预见的突发情况,届时将视情对线路运行方案进行适当调整,并在“烟台公交”APP公告栏实时更新。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疫情防控需全民参与,乘坐公交时请您全程佩戴口罩。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