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路滑车辆被困 芝罘消防合力推车暖人心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7 14:09:5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7日讯(记者 邬勇 通讯员 牟雅雯)一场大雪给人们带来美景和喜悦的同时,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不便。1月7日上午,在芝罘区电厂东路,由于积雪较多,导致许多车辆因为路滑纷纷“罢工”,而在附近扫雪的芝罘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见状,立即上路,在雪地里徒手推车,帮助打滑车辆脱困,为群众出行保驾护航,受到了市民的广泛赞誉。

  对此,芝罘消防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雨雪冰冻天气出行时,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加强车辆的安全检查。安装防滑链,携带必要保障物品,以备车辆在冰雪路面遇到轮胎打滑等紧急情况时使用。

[ 责任编辑: 邬勇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