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黑山乡积极组织开展扫雪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6 16:15:0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孙昊)  2021年1月5日,一场大雪降临,为了群众的出行安全,烟台市长岛黑山乡立即行动,黑山乡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下班时间进行扫雪,各村党员志愿者也及时组织扫雪,不少群众也主动加入到扫雪队伍中。

  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抢在先、干在头,带领群众积极投身扫雪活动中,对主干道、人行道等公共区域积雪及时进行清扫。

  大家齐心合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把道路上的积雪清理干净,一条条"暖心路"彻底畅通。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方便了村民们的出行,又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赢得了村民们的赞许。

初审:石溪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