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用地成功摘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6 12:34:0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陈凤夙) 近日,烟台市芝罘区冰轮路以东、蓝烟铁路以西、塔山北路以南地块由烟台联东金璟实业有限公司顺利摘得。该地块将用于建设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此次项目用地的成功摘牌,预示着联东集团将再启新程,携手含标准厂房、多层办公、配套设施等产品的“联东U谷”第五代园区强势进驻只楚,助力只楚园乃及芝罘区智能制造产业的起势腾飞。

  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一期用地面积约80527平方米,总投资7.2亿元,总建筑面积约10.45万平方米,亩均投资强度不低于600万元/亩,规划建设34栋二至六层标准厂房,产业园区将以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等为主导产业,打造集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工业集聚地,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年产值可达7.2亿元以上,年纳税总额可达3000万元以上。

  自2020年园区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只楚园以体制机制改革创新为引领,聚焦经济发展这一主责主业,大力优化园区营商环境和产业布局,强力推进招商引资工作。10月26日,烟台奥森碳系列新材料项目奠基仪式圆满举行,项目迈入全面建设阶段;12月9日,烟台石川密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上市申请已经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目前,公司正按照流程要求进行股票发行注册。

  同时,为全面推进园区产业优化升级,实现高端要素集聚,只楚园根据园区总体规划和产业定位,在赋新能和聚新力中推动园区向高质量高水平发展。支持一批有实力的企业建设运营产业特色鲜明的“园中园”。引导辖区烟台美尔森、冰轮环境、石川密封等骨干企业,建设运营新材料产业园和智能制造产业园。以国内园区运营商龙头企业为重点,加大招商力度,成功引进了“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

  下步,只楚园将全面提升辖区基础设施,通过与中铁工等中字头国企合作,对园区市政基础设施、路网河道、综合管廊等进行升级改造,进一步提升园区形象,助力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发展“2.5产业”,提升产业结构,推动向生产性、技术性服务业等方向转型融合;加强工业设计能力,建设芝罘工业设计创新中心,推动企业实现从资源驱动向创新驱动的根本性转变;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坚持主动靠前服务,加快推进奥森碳系列新材料、联东U谷·芝罘智能制造产业园、春山中学、应急产业园等项目建设,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依托企业办事大厅、营商环境服务中心和只楚云服务中心等优质平台,进一步推进流程再造,创新“帮办代办”等工作机制,坚定不移的为项目落地、企业满意创造最优环境、打造最优生态。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