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雪后除障保供电(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06 10:05: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栖霞:抢修到村口 乡村电畅通 韩海利摄
雪后巡视 用电无忧 韩海利摄
元旦抢修保供电 任梦雪摄
元旦假期踏雪抢修 孙韶阳摄
元旦抢修保供电 任梦雪摄
元旦抢修保供电 任梦雪摄

  胶东在线1月6日讯(通讯员 任梦雪 胡宝利)  “这么冷的天,供电所这么快就派人来检查,真是太感谢了!”

  “供电所及时送电,保障了我的网上订单,按时接受和派送,真好!”

  众多聚集在配电室门口的村民,各自表达了没电和及时供电的感慨。

  1月1日,烟台栖霞供电公司寺口供电所值班员接到灵山村报修电话,突如其来的风雪,给通往该村的高低压电网运行带来了严峻考验。村民发现由于天寒地冻,用电负荷突然增加,导致部分村民的家用电器启动不开,寺口供电保电队员第一时间奔赴灵山村,对配电室和主要故障线路进行排查,20分钟后后找到配电室单相零线失压故障,及时进行更换和处理,保障了全村200多户村民用电无忧。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