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昼夜不停强化道路清雪防滑 全力保障交通畅通群众出行安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30 18:00: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通讯员 郑义)受低温寒潮天气影响,烟台市区从28日晚出现强降雪。面对近年来罕见的特大降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强化指挥调度,市区及城管、交警、应急管理等部门迅速响应、立即行动,全面打响清积雪保畅通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沿路察看市区积雪清扫和交通组织情况,到市交警指挥中心指挥调度重要道路、重要点位相关工作,要求加大力度清积雪、通道路、保安全,全力保障城市运行和群众出行安全。市区两级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处置预案,清雪防滑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在一线督战,1200余台清雪机械设备、2900多名清雪防滑应急队员满负荷作业,采取人停车不停、倒班轮岗等措施,组织开展不间断清雪作业,重点部位专人把守、采取重点防滑处理,全力清扫路面积雪,避免道路结冰,保障道路安全。烟台交警支队全警上路,共出动警力1700余人次,警车420余辆,加强隐患路段排查,在事故多发、易积雪、易结冰等路段加强警力部署,顶风冒雪指挥交通,全力保障恶劣天气期间全市道路交通通行顺畅安全。新闻媒体运用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发布预警信息,宣传恶劣天气行车注意事项,提醒行人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时间。截至目前,全市交通秩序正常,未出现大面积交通拥堵和较大以上道路安全事故。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