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奋斗青春,不负韶华》艺术作品展邀您品鉴!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30 16:45:55
A+A- |举报纠错

  随着社会对美术人才需求的不断增大,对美术教学的发展也提出了更高求。美术基础教学是美术爱好者通往艺术殿堂的敲门砖,探讨更深层次的的美术基础教学方向,是当前美术教育急需解决的问题。

  近日,由烟台市莱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新印象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奋斗青春,不负韶华》艺术作品展,在莱山城市美术馆开幕。展览时间横跨元旦期间,为2020年12月26日-2021年1月8日,内容分为莱山区中小学师生美术作品、新印象优秀师生作品。并且在新印象的不懈努力下经过多方合作,为烟台的美术爱好者们争取到了央美清华基础部的优秀作品。具体分为精微素描、精微色彩、创作速写及设计作品。

  通过展览,向社会展示美术基础教学的优秀成果,也是美术基础教学的一次交流和学习。此次画展是对美术基础教学发展的示范和引领,对能够更深层次的探讨美术教育的发展方向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展览讯息时间:2020.12.26 — 2021.01.08

  地点:烟台城市美术馆第一展厅(烟台市莱山区长宁路200号)

  展览现场

  在学习绘画的过程中,首先需要最专业的老师指引和最优质的教育资源做依托,眼界决定见识,见识决定行为。

3

孙校长为同学们讲解作品

5

新印象各科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作品

  美术教育理应是全民性的,那么美术馆则是连接时间和空间的全民美术启蒙。

6
7
a

  部分作品预览

8
9
b
10
11
c

  精彩福利

  奋斗青春,不负韶华。古往今来,流传过千百句激人奋进的诗词。青春就是努力奋斗的年纪。

  看过本次展览后,肯定唤醒了你心中对美术的淳淳热爱。正是这份热爱,激励我们为心中的美好努力奋斗。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探索艺术之路是没有捷径的,想要获得成功,就需要持之以恒,积水成渊。而拥有好的画具才能如虎添翼。为了激励热爱美术的你,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联系方式参与活动,优质画材画具5选1,并赠送价值300元的美术名师课程(有效期2021全年)新印象助你利刃出鞘!

111

  识别二维码,填写联系方式,即可享受优质画材画具5选1并赠送价值300元的美术名师课程。

444

      新印象艺术培训学校热线:186-1597-9555、185-6389-5216

555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