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企业护航京雄城际铁路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9 16:17:08
A+A- |举报纠错

  近日,从烟台高新区管委会获悉,在12月27日开通运营的京雄城际铁路大兴机场至雄安新区段中,烟台高新区企业的部分产品和解决方案应用其中。

  其中,雄安、固安东、霸州北3座车站的现代化候车厅、站台上形态各异设计感十足的屏显时钟、圆形千年轮、雄安欢迎您条屏时钟、控制大厅大型控制屏等时钟都都应用了烟台北极星的智能时间控制系统技术。同时,由烟台高新区企业烟台钟表研究所有限公司研制的新一代BKS3时间同步系统二级母钟,控制显示所有时钟的运行,根据车站时钟终端显示的各种形态需求进行时间控制功能实现,保证24小时不间断运行,为所有智能控制设备提供精确的时间基准,护航京雄城际铁路。

  据烟台钟表研究所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峰介绍,京雄高铁应用的各种专业设备和技术必须满足工程高标准、技术先进、安全可靠等各项要求,工程开通运营前,北极星时钟控制系统一次性通过了国铁集团精心组织的依据各项严格规定和标准进行的各专业设备联调联试、检测验收和安全评估。

  未来,在繁忙的京雄城际铁路线上,北极星时钟系统将在24小时不间断运行的高铁大动脉中同行,继续见证并伴随着中国高铁、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

  图片来源:烟台高新区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