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青高速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雨雪天气积极保畅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9 15:11:4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孙斌) 受冷空气影响,12月28日夜间开始,烟台大部分地区出现降雪,根据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威青高速海阳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紧急组织召开安全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下发的恶劣天气主要文件,并强调要加强全程道路监控巡查力度,实时关注道路情况,特别是收费广场、桥梁、隧道等重点路段轮巡观测,发现险情及时更新可变情报板,对外发布最新路况信息。

  在此,提醒广大司乘朋友雨雪天气出行前要及时了解高速公路路况信息,合理规划行车路线;多走直线少变道,一般情况下不要超车、急转弯和紧急制动,不要猛加油、猛踩刹车和猛打方向;路面结冰时,应将车辆立即驶到服务区或快速驶离高速;遇到紧急情况,咨询求援请拨打96659。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