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奇山街道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9 14:57:2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辞旧迎新,欢笑满堂。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烟台市芝罘区奇山街道举行“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

  12月26日,奇山街道“不忘初心,逐梦前行”2021年元旦联欢晚会在源空间书城“红色大讲堂”拉开序幕,芝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晚会伊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致新年贺词,向长期关心、支持街道发展的社会各界、离退休老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寄语大家在新的一年乘势而上,同舟共济奋力开启街道发展新篇章!

  晚会在一首《左手指月》中拉开序幕,街道党员干部和源空间书城、齐丰村镇银行、烟台农商银行、盈蕴置业等辖区单位精心编排了舞蹈、歌曲、诗朗诵等节目,整场演出温情满满,高潮迭起,为辖区群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晚会中途,街道“致敬·传承”干部荣誉退休仪式更是掀起了整场晚会新高潮。

  回首2020,劈波斩浪的航程是我们砥砺前行的铿锵足音。展望2021,征途万里再启程,机遇与挑战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在新的一年里,奇山街道将在芝罘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以提高群众幸福感满意度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勠力同心、勇争一流,奋力开启“奇山秀水·造福一方”新征程。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