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奇山街道举行2020年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9 14:32: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9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负重前行!他们数十年如一日忘我工作,从风华正茂到两鬓微霜,把自己的青春和力量无私地奉献给了街道的繁荣发展,他们就是即将离开奇山街道和社区工作岗位的5位退休干部。

  12月26日,奇山街道举行2020年“致敬·传承”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芝罘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老干部局、区民政局、区文化和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为干部荣誉退休仪式致辞,感谢老同志们多年来为街道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同时希望他们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充分发挥政治坚定、经验丰富、人脉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街道经济社会发展,为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和谐新奇山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活动现场播放了街道和社区同事们对即将离开工作岗位的战友们的祝福VCR,小朋友们为老同志们献上象征幸福美好、青春永驻的鲜花,相关领导为退休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现场洋溢着浓浓的惜别之情。

  5名退休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忆了工作生涯的点滴,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街道的经济社会发展,不忘初心,献言献策,为街道各项工作多提宝贵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是人生中必经的一段旅程,它昭示着我们可以用无悔的经历和自豪的心态更好的感悟和享受生活。同时,退休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希望退休的同志们在今后日子里,坐看云起、笑迎春风,奇山街道永远是你们温馨的家,全体同事们始终关心、牵挂着你们,一定常回家看看。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