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东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进校园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8 15:13:11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和楠) 为提升在校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烟台市芝罘区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核酸检测应急演练进校园活动。

  此次演练地点设在芝罘区潇翔小学操场上。演练中,设置了等候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等区域,明确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核酸采样、样本收集、现场消毒处理等工作环节。综合检验了核酸检测队伍快速响应、协调联动等方面的能力。

  为了保证演练效果,潇翔小学提前制定了演练方案,并组织学校师生认真学习。学校从五年级抽调了两个班级参加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师生们井然有序,医务人员冷静应对、规范操作,充分展现了疫情防控协同作战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演练现场共设2个采样点,核酸采样近100份,结果将及时反馈给被检师生。同时,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还向学校师生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东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技科主任王新香表示,“针对演练中发现的问题,会认真整改落实,切实做到严密配合、无缝对接。要认识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